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SPM要到了噢?!

哈喽!版主要代校比赛了噢~!
最近都在忙着比赛的事情所以没空贴新的帖子。
在这段时间就 让我们来为我们的版主加油打气咯!!加油加油~!
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
我是成杰,5bestari 的自恋狂sarjan。
好了,介绍完毕~!
我们来讲下正题咯。
仔细想想......
SPM快要到了吧?!
想想还有多久我们就要考trial exam 了......
经过这次的月试后,
我们是否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?
正读着这个帖子的你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高兴了吗?
让我们再仔细得做个分析,
你觉得你目前的成绩达到自己的目标了吗?
不是开玩笑,我们的时间还剩下多久?
我们还剩下几个月? 几个星期的时间就要面对SPM了?
换个角度开说,我们能够火拼的时间真的不多了......
你准备好了吗?
你有足够的信心站上决定自己终生命运的战场了吗?
正在沉睡中的巨龙也应该觉醒,
就读5Bestari的我们也该开始努力创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了。
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最好,
因为明年的我们会来告诉自己:“我成功了!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