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我们都一样

新年快到咯~~
我想大家都一样吧,
和我一样,蛮期待的。
嗯。。我想大家都在想,
新年过后我一定要这样,
一定要那样吧。。
希望大家说到做到哦~~
今年要面对SPM考试了。。
要好好加油咯。。
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了。
虽然别人说我们这样不好那样不好的,
可是我觉得,
管他的!
我们喜欢就好了。
毕竟这是我们的生活,
我们不是为谁活着。
总之不要太过分就是了^^


还有就是。。我们的班刊啊~~
真的很希望大家合作,
毕竟是最后一年了。。
难道这几年来大家都不认识吗?
难道大家在一起就没有那么一点回忆吗?
我不知道。
可是如果问我呢,
我觉得我们这一班蛮特别的,
毕竟我们是最吵的一班,
也是最酷的一班。
能和大家在一起,
我真的很开心。
真的很想把时间冻结,
让我可以停留在这一刻。。
可惜,时光停留这回事,
门都没,难道一以为想那些卡通骗小孩子吗?
所以,我真的非常想弄好这班刊。。

没有评论: